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新闻 > 内容

共画同心圆 放歌新时代 省政协举办书画展 葛慧君参加开幕式

浙江在线   发布时间:2019-09-19   字体:【  

【摘要】 9月17日下午,由省政协主办,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承办的“共画同心圆 放歌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浙江展览馆开幕。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参加。

  浙江在线杭州9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9月17日下午,由省政协主办,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承办的“共画同心圆 放歌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浙江展览馆开幕。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参加。

  举办书画展是省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参展的160余幅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既有大气磅礴的写意山水, 也有精绘细描的工笔花鸟; 既有飘逸洒脱的行书、草书,也有古朴端正的篆书、隶书、楷书。这些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精品佳作,既是对伟大祖国和人民政协的礼赞,也是省政协委员、诗书画之友社社友和我省书画家们继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博大人文艺术的一次集中展示,体现了委员、艺术家、诗书画之友社社友用文化塑魂、为人民创作、为时代放歌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老同志刘枫、李金明等参观展览。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