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新闻 > 内容

10个巡视组巡视20地区 十四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工作启动

浙江在线   发布时间:2019-06-20   字体:【  

【摘要】 记者从今天下午举行的十四届浙江省委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获悉,新一轮巡视工作正式启动。

  浙江在线杭州6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通讯员 颜新文 徐星)记者从今天(6月19日)下午举行的十四届浙江省委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获悉,新一轮巡视工作正式启动。经中共浙江省委批准,十四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将安排10个巡视组巡视20个地区。具体对建德市、桐庐县、宁波市海曙区、宁波市镇海区、平阳县、苍南县、平湖市、海盐县、绍兴市越城区、嵊州市、兰溪市、浦江县、江山市、常山县、岱山县、嵊泗县、台州市黄岩区、临海市、龙泉市、庆元县等20个县(市、区)开展常规巡视。同时对标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四个落实”“八看”的部署要求,对平阳县、苍南县、兰溪市、江山市、常山县、台州市黄岩区、龙泉市、庆元县等8个县(市、区)贯彻落实精准扶贫政策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巡视工作肩负着督促落实党的大政方针、确保党中央和省委政令畅通的重大政治责任,肩负着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神圣职责使命。此次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分析形势、明确方向,要求巡视工作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砥砺前行、奋发进取,为推动清廉浙江建设取得更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不懈奋斗,切实为浙江高水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根据部署,本轮巡视要求紧扣“两个维护”根本任务不动摇,不断推进政治巡视监督高质高效。紧扣做好“后半篇文章”不动摇,不断推进巡视成果运用见底见效。紧扣上下联动监督网建设不动摇,不断推进巡视巡察格局贯连贯通。紧扣巡视工作规范化建设不动摇,不断推进依规依纪依法要求落地落实。

  会议还宣布了第七轮巡视工作任务及人员分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