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新闻 > 内容

江山-杭州 签订校际结对互助协议

衢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8-10-18   字体:【  

  衢州日报讯(通讯员 陈璇寒) 10月12日,在杭州采荷实验校区,锦绣江山外国语学校、江山市贺村第二中学两校同时与杭州采实教育集团举行了结对互助签约仪式。杭州采实教育集团执行校长王丽丽、集团理事长何志英以及锦绣江山外国语学校校长王华兵、江山市贺村第二中学校长赖世君等校方代表出席了结对签约仪式。

  今年5月,江山市与杭州市江干区签订了《关于全面合作打造江干-江山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协议》,在此基础上,今年8月,两地进一步签订了教育局层面《关于深化教育合作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协议书》,开启新一轮教育合作。

  此次校际结对,也是深化两地教育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签约仪式之后,三方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接下来的合作内容、教育资源的共享,特别是重点学科青年教师的交流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何志英理事长邀请江山两校派代表参加11月份由杭州采实教育集团承办的“生态·好教育”论坛,这也将为双方未来多层次的合作拉开序幕。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 通讯员 陈璇寒 】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