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新闻 > 内容

假日银幕看点十足

浙江在线   发布时间:2018-06-19   字体:【  

  浙江在线6月18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董小易)端午小长假,电影银幕精彩纷呈。印度电影《厕所英雄》、好莱坞大片《侏罗纪世界2》、香港电影《泄密者》成为这个档期的“三驾马车”。

  《厕所英雄》改编自真人真事,讲述了新娘贾耶嫁给凯沙夫后,发现家中没有厕所而坚持离婚,最终掀起一场女性厕所革命的故事。从《三傻大闹宝莱坞》《地球上的星星》《我的个神啊》《摔跤吧爸爸》到最近的《神秘巨星》《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印度拍摄的影片先后涉及教育体制、自闭症儿童、宗教、女权等题材。

  《侏罗纪世界2》是《侏罗纪世界》的续集,也是侏罗纪电影系列的第五部。影片主要讲述了侏罗纪世界主题公园及豪华度假村被失控的恐龙摧毁后的第三年,纳布拉尔岛已经被人类遗弃,岛上幸存的恐龙在丛林中自给自足。当岛上的休眠火山开始活跃以后,主人翁欧文与克莱尔发起了一场运动,想要保护岛上的恐龙免于灭绝。相比前一部,新作的特效更出色。

  香港电影《泄密者》是犯罪悬疑片。马来西亚发生高危变种传染病,医生给自愿病人使用未经官方测试的新药。一连串疑案发生,警长李永勤、王大伟追查药业公司的黑幕。此外,端午期间,还有两部动画片电影《吃货宇宙》《第七个小矮人》上映。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 董小易 】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