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新闻 > 内容

全省“十百千万”普法工程在浙江佛学院启动

浙江在线   发布时间:2018-06-14   字体:【  

  浙江在线宁波6月13日电(记者 周松华 通讯员 林臣波) 6月13日,浙江省“十百千万”普法工程暨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在浙江佛学院启动。

  为增强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法治意识,省民宗委、省司法厅、省普法办联合推进实施了以宪法为主题的“十百千万”普法工程。同时,将学习宪法与贯彻实施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结合起来,将法治观念融入到信仰实践和宗教生活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使法治观念真正走进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心中。

  据介绍,本次普法活动将在全省宗教领域培育十个省级普法示范点,建立百个省级普法基地,开展千场普法宣讲,受众超百万人次。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 记者 周松华 通讯员 林臣波 】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