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新闻 > 内容

文化礼堂众筹跨省做公益

浙江在线   发布时间:2018-04-19   字体:【  

  浙江在线4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孔丽琴 谷亨挺 记者 陆遥)日前,乐清市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关工委联合发起“千里连心·情暖拜城儿童”活动,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通过乐清文化礼堂云公益平台为新疆拜城的贫困留守儿童送上节日礼物。据悉,这是乐清文化礼堂利用网络平台推出的第一个跨省公益众筹项目。

  为拜城孩子送爱心的消息一传出,乐清中学教师、援疆干部黄期朋的心就被深深打动。6年前,黄期朋、陈柳莺夫妇带着3岁的女儿前往新疆拜城,开启长达两年的千里支教。700多个日夜的真情守护中,他们和当地师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拜城农村的留守儿童生活相当艰难,他们真的很需要我们的帮助。”黄期朋说。“千里连心·情暖拜城儿童”活动自启动后,在温州援疆干部中反响热烈,黄期朋、陈柳莺夫妇率先捐资1000元,其他干部纷纷跟进捐助。在这场爱心接力中,爱心人士用行动记录着两座城市间的情谊。

  点滴之爱,汇聚成海。短短4天,乐清各界爱心人士已为新疆拜城县贫困留守儿童捐赠3万元爱心款。这些爱心款将带着浓浓情意,送到有需要的孩子手中。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 浙江在线通讯员 孔丽琴 谷亨挺 记者 陆遥 】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