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舆情快报> 内容

观看干部大会 共谋科学发展

真抓实干 推动县域科技实力的快速发展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0-03-01   字体:【  

  2月21日,全市干部大会召开,县科技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局会议室收看了电视直播。当天下午,该局干部职工就全市干部大会上市委书记陈铁雄的讲话并结合县党代会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实施“四大发展战略”,首先要统一思想和行动,避免眼高手低,加强干事责任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将县党代会精神落实到科技工作中去。坚持“生态立县”战略,发展生态经济,积极扶持生态型工业,大力发展生态农业,通过科技进步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坚持“工业强县”战略,搭建各类科技平台,服务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积极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大力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引导传统工艺品行业的转型升级,有力推动医化行业向现代产业集群转型升级;狠抓新兴产业培育,努力提升机械橡塑、新材料、机电、汽摩配等产业的竞争力。坚持“特色名县”战略,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业,做足产业优势,做大产业亮点。坚持“跨越兴县”战略,主要是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凝聚合力、敢于创新,用超常手段、务实工作来推进县域科技实力的快速发展。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万永超 徐雪华】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