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舆情快报> 内容

一见交警就紧张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0-02-26   字体:【  

  妖精左左:说也奇怪,我从来没犯过什么事,但一见穿制服的交警往我面前一站,就十分紧张。大概是我驾龄尚短吧,这不,过年时交通拥挤,老远就看见3名交警在前方指挥。感叹警察同志辛苦的同时,我更加小心开车,一点点地往前挪动。突然,在并道之时,一名年轻交警大步向我的车前走来,急打让我右拐的手势。紧张之下来不及四处张望,立马往右打方向,却与后方的一辆车发生刮擦。所幸,双方车子损伤不大。

  希望,今后上道指挥的交警能更沉稳些,毕竟他们双手一挥,我们得跟着走。当然,今后驾车我得小心了再小心。


  食疗降胆固醇

  圆梦:在吃各种动物肝脏时,同时吃一些富含膳食纤维、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蔬菜,如青椒等,既可以增加胆固醇的排泄,又可以减少胆固醇在体内的合成与吸收。


  运动岔气做深呼吸

  多多:岔气是指在运动时胸背的某个部位出现疼痛。如果遇上说话、呼吸和咳嗽时,疼痛还会加重。发生岔气时,可以及时做深呼吸,然后憋气,握拳由上到下捶打胸腔左右两侧,再缓缓做深长呼气,使疼痛慢慢消失。
  

  醋泡黑豆可改善视力

  果粒橙:坚持食用醋泡过的黑豆,对眼睛有保健作用。找个干净的容器,最好是大玻璃瓶,把炒好的黑豆倒进去。接着,加些陈醋,浸泡两个小时,黑豆吸饱了醋之后,就可以直接食用了。


  剩药不宜存放

  悠然:许多人病愈后习惯将用剩的药品留下以备后用。专家提示,有些用剩的药品,尤其是已经启封的药品,因为失去了原来的保存环境,容易变质。因此,不宜存放。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