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舆情快报> 内容

糊涂妈妈欲引“剪”自刎执勤民警细心解救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9-02-16   字体:【  

  只因担心自己治疗用过的药会影响肚子里宝宝的发育,讨要说法未果,一时冲动之下,糊涂妈妈竟欲采取自杀的极端方式来讨说法,幸好热心民警的细心劝解才避免了一场血案的发生。

  2月7日19时19分,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复兴路21幢1号城关医院复兴社区服务部内,一女子拿着剪刀要自杀,情况十分危急。接到110的指令后,城关派出所民警朱静、杨善义等火速赶到事发现场。只见在该服务部内,一女子正拿着剪刀顶着自己的颈部向里面的医务人员叫喊着,情绪十分激动,颈部剪刀顶住的地方已渗出血丝,随时都有发生意外的可能。城关派出所的民警马上展开解救工作,

  现场民警一边向她耐心劝解,一边向所领导、局指挥中心反馈情况。在指挥中心的协调下,城关医院的领导和专家来到了现场。经过长达3个多小时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到晚上10时20分左右,该女子的情绪总算稍微稳定一些,救援民警借机夺下她手中的剪刀。随后,趁着她情绪稍稳定这当儿,医院的专家为其分析解惑。

  经了解,该女子安徽人,叫卢亚梅,1月30日因病到该服务部就诊,挂瓶3天后病情仍不见好转,后经妇保院确诊已怀孕。没有多少医学常识的卢亚梅因担心前期治疗的药物会影响肚子里胎儿的发育,于2月5日、6日,到该服务部讨要说法,遭服务部人员拒绝、数落和驱赶。感到受辱的她,遂于当夜来到该服务部以采取自杀的极端方式讨要说法。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红兵】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