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舆情快报> 内容

谨防有人诈骗电动车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9-02-16   字体:【  

  2月11日下午5时许,南峰街道赵岙村64岁老太赵某急匆匆地跑到县公安局城区刑侦中队报案:称其被一个中年女子骗走了一辆崭新的吉力星牌电动车和半箩筐柑橘。接着,赵老太向受案民警反映了当时情况。

  当日下午2时许,赵老太骑着电动车在永安街人寿保险公司前面卖橘子时,有一个30多岁的中年女子出来拦住老太去路,对老太说要买橘子,并称自己买的量多,没办法拿回去,让老太帮忙送过去。见有生意上门,老太也没怀疑,就跟着该女子走了。当老太随着该女子来到永安街附近一小巷时,女子突然止步,叫赵老太用塑料袋把橘子装起来,每袋10斤,赵老太言听计从,按该女子说的把橘子装到袋里去。在装好半箩筐时,该女子对老太说,有一个脚不能走路的残疾人住在那边要买橘子,她把橘子送过去马上就回来,边说边坐上赵老太在两天前花2580元买的电动车迅速离开。忠厚老实的赵老太,站在已装好的橘子旁,足足等了,两个多小时也不见该女子回来,这才知道自己已经上当受骗。

  据笔者了解,类似诈骗电动车案件时有发生,从去年10月份以来,我县城区就有10多起类似诈骗案件,因被诈骗的受害人都是农村中老实巴交的中老年人,一般都在被骗两三个小时后才发现自己受骗上当,这给警方侦破此类案件失去了最佳时机,为此,警方希望广大群众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同时,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如发现有类似可疑人员,积极向警方提供破案线索,共同打击此类犯罪行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林忠良】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