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舆情快报> 内容

Q来Q往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9-02-16   字体:【  

昼夜温差大  谨防感冒

  Q来Q往:现在属季节转换时期,昼夜温差较大,受此影响,到医院就诊的感冒及腹泻患者数量明显增多。我在县人民医院成人输液室、儿童输液室看到,不少病人都是因为感冒、扁桃体发炎、咳嗽等上呼吸道感染而入院接受治疗的。医生提醒,春季气候多变,昼夜温差大,市民应根据气候变化及时注意增减衣物,年老体弱多病之人和儿童不宜过早脱去冬衣。

  Q来Q往提醒,春季气候多变,昼夜温差大,市民应根据气候变化及时注意增减衣物,年老体弱多病之人和儿童不宜过早脱去冬衣。

亲手摘的草莓特别甜

  我爱我家:草长莺飞的春天到了,找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带着家人去野外走走。登山、漂流、散步、放风筝、挖野菜、采野果,这些都是常见的消遣。周末和家人一起到草莓园摘草莓,掀开大棚的帘子,远远看去满眼都是绿。一畦畦草莓藤顶着碧绿的叶子连成了一片,绿叶下一颗颗色泽鲜艳、晶莹剔透的草莓犹如玛瑙一般嵌在里面。摘一颗放入口中,甜嫩多汁,似乎又有些脆,一股草莓特有的清香在口齿间流转开去,鲜美清爽。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