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舆情快报> 内容

Q来Q往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9-02-11   字体:【  

魔术的猜想

  李米的猜想:在今年央视春晚中,来自中国台湾的魔术师刘谦表演的近景魔术无疑是最让人们瞠目结舌的,刘谦在亿万观众面前把董卿的戒指变到鸡蛋里的一幕,让众多观众匪夷所思。而此事也成为了这几天网友讨论的热门话题,很多人都在猜测在分解这魔术,都想找出魔术中的秘密,还有网友更是通过制图详细解答了魔术中的秘密。不过网友称这也只是供大家开心一笑,正确与否不重要,“揭秘”两字也是加引号的,这是对魔术演员劳作的尊重。

过节应多搞些市民活动

  圈圈:记得有一年元宵节,县城举办了猜灯谜活动,那年元宵节街上好不热闹,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今年元宵节,我也去街上走了走,发现街上好冷清,现在的县城不仅是年味越来越淡,元宵味也是越来越淡,还不如乡下闹花灯、舞长龙来得有滋有味。我建议在过年过节时应该多搞点市民活动,让全城的市民一起来参与活动,那多壮观!还能提高我们城市的凝聚力,同时也能成为我们仙居作为一个旅游休闲城市的亮点。

买烟火质量很关键

  烟雾漫漫:昨天是元宵节,家家户户都些买烟火来放,以示庆祝元宵,不过这烟火的质量可是非常关键的。昨天跟妈妈通电话,妈妈就讲了这样一件事:同村的吴某跟往常一样放烟火,不料这烟火乱飞,炸伤了一位路人的眼睛。现在这位伤者已经住进了医院。这事提醒大家:质量不过关的烟火千万买不得。

天气变化,要预防感冒

  猫猫鱼:最近天气变化无常,早晚间很冷,中午又很热,我们一家四口全都感冒了,搞得过节都过得很郁闷,提醒广大朋友,春季要特别注意预防感冒,不能一热就脱衣,不然感冒了自己难受不说还要传染给身边的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