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舆情快报> 内容

Q来Q往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9-02-04   字体:【  

警惕“灰鸽子”变种多发

  Q来Q往:本周“灰鸽子变种”病毒值得关注。该病毒通过网页挂马传播,病毒会偷窃用户隐私信息,还可能远程控制用户计算机,给用户计算机安全带来极大危害。

  建议:1、安装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09,有效阻挡通过网页挂马方式传播的病毒,用户计算机连接网络即可升级到最新的21.24版。没有安装全功能安全软件2009的朋友可以登录http://online.rising.com.cn使用瑞星在线杀毒清除病毒,同时可拨打反病毒急救电话010-82678800或登录http://help.rising.com.cn使用在线专家门诊免费寻求帮助。2、安装卡卡上网安全助手6.0进行漏洞修复,避免感染此类病毒;3、把网银、网游、QQ等重要软件加入到“瑞星账号保险柜3.0”中,这样就可以防止病毒窃取自己的游戏账号、密码等私人资料。

过节饮食要合理安排

  小七:短短7天假期一眨眼就过去了,回想这个假期,有意义的事一件都没干,倒是得了许多毛病:拉肚子、生疮、长痘痘……思来想去,都是嘴巴惹的祸,过节了放假了,就开始大吃大喝。提醒朋友们还是要合理饮食,健康饮食,以昂扬的状态投身到学习工作中去。

教你自制空气清新剂

  会飞的牛:冬季关窗时间长了,室内空气难免有点混浊。在这里我告诉大家一个自制空气清新剂的方法,这个方法完全绿色环保,大家不妨试一下。

  买个橙子,切成两半,吃掉果肉,留下半圆形的橙子皮,在皮里放满盐,然后找个不碍事的地方放着,淡淡的橙香味就会慢慢飘出来,溢满整个屋子。这样物美价廉而又绿色环保的空气清新剂还不错吧,赶紧回家做一个吧。

立春了大家一定要
注意防风保暖

  最后的森林:这几天,发觉身边的很多亲人朋友都感冒了,大概进入立春天气,早晚温差较大,大家外出没注意防风保暖,所以感冒了吧。

  立春也称“打春”,表示一年农事活动的开始。农谚有“宁舍一锭金,不舍一年春”的说法。我国各地有许多在立春之日“迎春”的风俗习惯,有吃春饼、打春牛等习俗。有的地方还有“咬春”的习俗。立春是每年的第一个节气,“立”有开始之意,立春揭开了春天的序幕,表示万物复苏春季的开始。大家一定要注意防风保暖。

爱护动物,人人有责

  Julia:最近下班回家的时候经常看到一帮外地的小青年拿着弹弓在路边打麻雀,而且一打一个准。打下来的麻雀个头大的就被他们捡走,而一些小麻雀则被丢在路边,奄奄一息的,十分可怜。爱护动物,保持生态平衡是我们应该做的,撇开这些不说,光是为了保护环境也不该这样。生活中多一些鸟语花香不好吗?希望有更多的人能站出来制止这种行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