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观云

  发布时间:2023-05-29   字体:【  

那天,阳光明媚,我们和往常一样排好队到操场上去做广播体操。
 
当我们随着音乐正在做广播操时,突然有人大喊:“快看!天上的云好像一只老鹰在飞呢!”同学们纷纷抬头:呀!头顶的云真像雄鹰展翅,脚下似乎还踩着一块大石头呢!同学们惊叹不已,发出一阵阵“哇!哇!”的赞叹声。
 
这只老鹰也太精致了!头上的羽毛根根分明,有一双又圆又大的眼睛,还有尖尖的嘴。它身子仿佛可以动起来一般,张开的翅膀好似一架小型客机在空中飞翔,洁白无瑕,栩栩如生。由于天空中只有它一片云,此时,它就是天空的主角。
 
过了一会儿,老鹰的身子开始扭曲,变成一根香蕉的模样,但翅膀没有变化。同学们叫它“天使香蕉”,因为它的翅膀如同天使一般,似乎能给人带来好运。大家都抬头望着云,眼神中充满了好奇。后来云变得有些发红了,只是淡淡的红,不仔细观察是发现不了的。看了一会儿,同学们就要回教室了,都显得有些恋恋不舍。
 
这次观云可真是太有趣了!

县第四小学  四(1)班  王辰昊
指导老师:项巧慧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王辰昊】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