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春日之美

  发布时间:2023-04-19   字体:【  

春天的阳光是那么温暖,当那抹光辉洒在草地上,到处金灿灿的……更加生机勃勃,绿意盎然,迷人极了。
 
 天边,层层叠叠、连绵起伏的山脉被染成了墨绿色,好像绿色的墨水瓶倒翻了,哪儿都是绿色的……早晨,在淡蓝色的天空下,云雾笼罩着山林,显得宁静又祥和。它仿佛是一位仙人,在洞察人间的一切;又仿佛是一个熟睡的婴儿,做着甜甜的美梦。春雨朦朦胧胧地下着,给葱郁的大树、嫩绿的小草、娇艳的花朵带来了继续繁荣的希望,让大自然被神秘包裹着,被生机感化着。
 
中午的阳光虽然炎热,但依旧挡不住大自然那独特的美。放眼望去,群山悠悠,云雾如同轻纱一般,淡淡的,丝丝缕缕。群山显得格外明朗,一切景物尽收眼底。在柔软如毯的草地上,那星星点点的花白的显得蓬勃,粉的显得可爱,红的则充满生机。微风拂过面颊时,一股清香沁人心脾。一棵棵参天大树郁郁葱葱,从高处眺望,犹如波涛汹涌的海浪,又如坚固厚密的屏障。那火红的太阳、黄色的梧桐、潺潺的小溪构成了一幅连绵不断的山水画,延伸到远方。
 
夜幕降临,月光洒在地上,显得无比温柔,使大自然更加庄严而神秘。它静得像一幅刚画完的美丽画卷,依偎在大地的怀抱里,让人陶醉其中。
 
 
县实验小学  四(7)班  杨雯茜
指导老师:王淑燕
县实验小学  四(7)班  杨雯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