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阿楠,我想对你说

  发布时间:2023-01-30   字体:【  

亲爱的阿楠:
 
展信佳!
 
阿楠,我们何时才能相见呢?
 
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记得那年初春,我们在一次巧合中认识。从此,我们的故事便开始了。
 
假期,一场天降暴雨让我们无路可走。低矮的屋檐下,我们火急火燎地跑,使我们撞了个满怀。我眸子一抬,你那清秀的脸立马浮现在我的眼前。四目相对,心灵碰撞,我们便渐渐地熟络了起来。蒙蒙细雨中,你的脸显得格外清晰,背景不自觉的模糊了……怀念,请问你何时才能归来?
 
转眼间,我们已经一年未见。第一次相遇的情形,始终在我的脑海里若隐若现。我还记得你离开的那天跟我说过的话,即使你到了外地,也依旧不会忘记我的。
 
阿楠,你现在过得还好吗?我真想时光倒流,回到我们快乐相处的那一年。还记得,放学时,我双手一抬,你的双肩就已经准备好迎接我,我就可以随意轻松地把手搭在你的肩上;还记得,那次你和你妈妈吵架了,没穿外套就跑了出来。你浑身都在发抖,上下牙齿不停地碰撞,
全身上下都缩了起来。我让你穿我的衣服,你却嘴硬地说自己一点儿也不冷……阿楠,你不要再委屈自己,天气又冷了,一定要注意保暖!
 
阿楠,我想对你说,你依旧是我最无微不至的朋友,我依旧是你最恋恋不舍的朋友,我们永远都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凉风有信,秋月无边。阿楠,我想你……
 

 
友谊长存,未来可期!
 
2023年1月14日
 
小然
 
指导老师:俞丹妮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横溪镇第二小学 五(1)班 陈安然】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