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好书推荐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体:【  

《中国经济这十年(2012—2022)》
 
经济科学出版社
 
该书以习近平经济思想“七个坚持”为纲,客观记录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经济治理现代化等重大理论和战略部署在全国各地区各部门的生动实践、成功经验。系统梳理了在习近平经济思想指导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农业农村现代化、工业、交通、商贸物流、金融、财税、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人民生活、对外经济关系等重要领域的深刻变革和亮眼成就。
 
《敦煌岁时节令》 
 
敦煌研究院 编 赵声良 主编
 
本书以“传承、人文、诗意、生活”为核心理念,巧妙而富有趣味地将古人的智慧成果引入了现代人的生活,将中国传统节日、二十四节气与敦煌壁画、塑像、文献资料相结合,向读者介绍当前的岁时节令意义、习俗等,多学科协同深入挖掘敦煌文化的多元价值,让传统岁时节令别具人文内涵。
 
《千里江山图》
 
孙甘露 著
 
作者将散落于历史尘埃中的理想主义者,重新聚起他们的精神和血肉。这群理想主义者的身影出没在上海、广州、南京的市井街巷,用生命照亮了风雨如晦的暗夜。孙甘露像拿着一张地图,或像拎着一盏夜灯,带领读者走进现场。他用小说家的笔力,不动声色地复刻了一幅幅充满烟火气的生活场景,写出一场场曲折迂回、惊心动魄的生死较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