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美丽的校园

  发布时间:2023-01-13   字体:【  

我的学校依山而建,那里环境清幽,景色宜人。
 
学校的地理园很美。每到春天,草坪绿意浓浓。小草从地里钻出脑袋,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一阵春雨刚过,娇嫩的花朵点缀着晶莹的露珠,像一颗颗宝石般光彩夺目。走进地理园,仿佛走进了一个小型的科技馆。巨幅的中国地图和世界地图,逼真的地球仪、浑天仪、地动仪,各种地形地貌模型在这里都可以找到。在地理园的中心有一座美丽的星空凉亭,站在亭中抬头仰望,蓝色的星空中十二个星座耀眼夺目,有同学时不时跑到那里兴致勃勃地寻找属于自己的星座。
 
学校旁的小山也很美。山上植被丰富,一排排树木像士兵一样静静地守卫着我们的校园。一大片密密麻麻的竹林苍翠欲滴,绿得那么耀眼,就像是给小山穿上了一件绿色的衣服。早晨,这里还是鸟儿的乐园,到处可以听到鸟声,到处可以看到鸟影,有的站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诉说这是一个多么美好的早晨;有的拍拍翅膀飞起来,仿佛在晨练。
 
校园的大操场是同学们最喜爱的天地。碧绿的草坪、红色的跑道交相辉映。跑道上总能看到同学们奋力拼搏的身影。足球场、篮球场上总能听到他们胜利的欢呼声。
 
哦,我喜欢这个美丽的校园,它陪我度过了美好的童年。

仙居县第四小学 三(4)班  陈思文 
指导老师:李红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