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晒太阳

  发布时间:2023-01-13   字体:【  

仙居县实验小学  一(7)班  应昀憬
 
今天,阳光明媚,一打开窗户,阳光就像一道道闪电飞速地照射进来,落在地板上、墙上、床上和柜子上。我、妈妈和姐姐迫不及待地想去四楼晒太阳,因为好几天没出太阳了。再加上前几天我们都“阳”了,一直在房间里休息。
 
我很快就完成了一半的作业,高高兴兴地拿着《小猪唏哩呼噜》跑上了四楼。我到的时候,姐姐已经津津有味地在看书了。看到这一幕,我也赶紧坐下来认认真真地看起书来。我特别喜欢边晒太阳边看书,因为阳光能把我照得暖烘烘的,还让书本上的字显得更加清晰。
来四楼晒太阳真是太令人开心了,不仅能看书,把身体晒得暖烘烘的,而且还能玩游戏。
 
看了一会儿书,我和姐姐就去我们的“秘密基地”玩啦。你知道我们的“秘密基地”是什么吗?哈哈,你绝对猜不到,它其实就是阳台角落的一个小沙堆。我们先用铲子把零散的沙子铲成一堆,再用手把沙子里面的小石子和小木棍这些杂物清理掉。然后,我们再互相配合,一个人往沙子上倒水,一个人不停地搅拌。就这样,重复几遍之后,我们的沙泥就做好了。我很喜欢这个游戏,所以每次上来晒太阳,我和姐姐都会来“秘密基地”做沙泥。
 
我真喜欢在我家的阳台晒太阳!
 
指导老师:王维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