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雪糕自由

  发布时间:2022-09-26   字体:【  

横溪镇中心小学 六(6)班 蒋卓迅
 
就在某一天的下午,发生了一件对于我来说很大的事。
 
那个时候雪糕刺客十分火。一天,爸爸刷视频看到了一位美食博主在吃雪糕刺客——钟薛糕,他立马被钟薛糕迷住了。因为那时天气刚好很热,于是,爸爸就带我去镇上买雪糕。一家店,两家店,连着两家都没有钟薛糕。到了第三家店,我们终于看到了钟薛糕。爸爸一口气拿了八支钟薜糕和别的雪糕。
 
在回家的路上我十分激动,因为回家后我就能吃到一支价值十五元的雪糕了。就在这个时候,车子遇到了一个陡坡,装雪糕的袋子散开了,雪糕齐刷刷地滑到地上。我看到心里猛一凉:哦,不,刚买回来的雪糕捂都没有捂热就成这样了?如果抓紧时间赶紧回家冻一下,雪糕应该还有救吧。我把想法告诉爸爸,他听懂后立马一脚将油门踩到底,车就像脱缰的野马那样飞速行驶,只见窗外景色一变我们马上就到家了。
 
回到家中,我立马打开一支雪糕,它竟然还完好无损,除了有点要化了的样子,其他都跟买回来时一样。我们怕它再继续化下去,就先将它放进冰柜里。过了将近半个小时,我再拿出来时,它早就变得很硬了。我舔了舔,哇,比那个美食博主说的还好吃呢。它奶味厚重,有自己独特的味道,太好吃了。
 
吃完一根后我还没有过瘾,于是又拿了一根。这一次,我小口小口地吃,这样小口吃可以体会到大口吃体会不到的味道。吃完了这种雪糕,我又拿了另外一种雪糕——雪莲。雪莲可是我的最爱,它是雪碧味的冰块。吃完一包再来一包,很块我就解决了两包。说实话,雪莲只有八角一包,它是当之无愧的雪糕守卫者。
 
我推开窗户,仰望天空,开怀大笑。今天真是一个美好的日子,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雪糕自由梦。
 
指导老师:俞利君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