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浙江文艺出版社出版掌阅文化原创文学《逍遥游》实体书

  发布时间:2022-08-16   字体:【  

近日,“网络文学历史小说之王”月关笔下作品、掌阅文化原创网络文学小说《逍遥游》,由浙江文艺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实体书。同时,掌阅科技旗下阅读推广虚拟数字人“元壹梦”发布荐书视频,与广大读者一起探究李鱼的传奇故事。
 
《逍遥游》是一部架空历史小说,讲述了小人物李鱼一路逆袭,忠义为国,建功立业,扬名立万的故事。大唐贞观初年,李鱼为父报仇,刺杀军官,被判处死刑。恰逢唐太宗特赦释囚还家与亲人团聚一年,期以来年自行返京受刑。李鱼信守承诺,一年后如期返回长安。唐太宗因其义举,再度破例开释。
 
其后,李鱼以重信守义为立身之本,不断奋斗,终成保家卫国的一员干将,多次击破隋炀帝之女杨千叶反唐复隋的计划。最终,位居男爵的李鱼选择远赴边疆开拓疆土,保家卫国,远离庙堂纷争。读者在抖音和微博搜索“掌阅读书”或微信搜索“掌阅科技”等,即可与“元壹梦”一起,一探李鱼在贞观年间的传奇之路。
 
《逍遥游》在掌阅书城拥有超过6000万的人气,收获了来自115万粉丝超过一百万条的留言,同名改编有声书也有着不错的评价。此外,《逍遥游》的同名改编漫画也连载于掌阅平台,已经收获了超过156万的人气。作者月关,是中国网络文学的扛鼎人物,曾以处女作《回到明朝当王爷》一举成名,创作了《青萍》《捕星司之源起》《夜天子》《锦衣夜行》《大宋北斗司》等二十余部三千五百余万字的长篇小说,出版了简体、繁体、外语等多个版本实体书,多部作品被改编为影视剧、游戏、动漫、漫画等,拥有极为深厚的粉丝基础。
 
月关凭借其深厚的历史功底,在《逍遥游》中勾勒出一幅气势恢宏的大唐贞观长卷,垂髫之年的武媚娘、丰神如玉的李淳风、一代宗师的袁天纲先后粉墨登场。主角李鱼既有重诺守信的江湖气,又不乏插科打诨、立即应变的小机智,宛如金庸笔下的韦小宝一般,传奇搞笑,令人难忘。
 
本次由掌阅科技授权浙江文艺出版社出版的《逍遥游》实体书,是在掌阅平台发布的《逍遥游》基础上,进行了细致的修订和完善,继而推出的一套8册的精修典藏版,读者也可登录掌阅APP,通过数字阅读的方式阅读该作品。值得一提的是,作者月关还为广大读者准备了限量签名版《逍遥游》,只要在微博“掌阅读书”参与抽书活动即有机会获得。
 
来源:咸宁新闻网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