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家中露营

  发布时间:2022-08-15   字体:【  

家中“露营”,搞错了吧?没错,这个周末我们就在家中“露营”。
 
傍晚,我把帐篷拉到阳台,里面铺上小被子,放上枕头,还有一盏小台灯,旁边还有一张小桌子,专门为我放零食。一切收拾妥当后,我带上相机,钻进帐篷里,一切准备就绪,就等待着“夜”的到来了。
 
渐渐地,太阳下山了,月亮升起来了。我悠闲自在地躺在帐篷里,看那外面的世界。晚上的云是黑中带点蓝,夜空中还镶着几颗闪闪发光的星星,那星星仿佛是一盏盏灯,照耀着匆匆回家的行人。这时我的脑海中出现了许多的为什么:为什么星星不会掉下来?为什么天上的星星有时多,有时少?一道道问题从我脑海中闪过。天空中,一大片一大片的云朵形状各异,有的像温顺可爱的小兔子,有的像凶猛的大老虎,有的像奔驰的骏马。从远处看,像一团又一团的棉花糖,软软的。我真想扑上去,咬上它一口。微风抚摸着我的脸颊,给人一种舒适、温暖的感觉,真舒服。渐渐地,我进入了梦乡……
 
早上醒来,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抬头看望天空,天已经成了蓝色,还飘着几朵洁白的云朵,真美呀!我赶紧拿起相机,留下这美好的一刻。
 
没想到家中也可以“露营”,还充满了乐趣。我想,要是去野外肯定更有意思,期待下一次真正的露营。

横溪镇中心小学  六(6)班  徐亿萌
指导老师:俞燕芬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