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友谊

  发布时间:2022-08-15   字体:【  

“双减”给我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前的假期不是在补习就是在补习的路上,现在可好了,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掐指一算,我已经两年没来阿姨家了。阿姨还是一如既往的亲切,见面我就给了阿姨一个大大的熊抱。阿姨这次搬了新家,附近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我每天都很尽兴。有时我还可以一个人在家门口自娱自乐。那天,我看见一个胖墩墩的小男孩,和我年纪相仿,一双黑亮的眼睛特别有神。我们友好地做了自我介绍,原来是学弟,姓“陈”单名一个“超”字,比我小一岁,就住阿姨家斜对面。我特高兴,这个寒假会很有趣了!
 
我们还会分享零食,互相抬杠,他称我“碎哥”,我呼他“胖墩”。日子过得飞快,不知不觉就到了年末,我要回自己家过年了。
 
小雨淅淅沥沥地下着,阴冷、潮湿,我好想成为蜗牛躲在壳里。“誉城,能再待会儿吗?”陈超带着一袋零食过来了。“我正月还会回来的。”我保证道。“好吧,好吧!”他一说完便转身离开,穿过马路,飞快地消失在家门口。我的胸口似乎被什么堵住了,喘不过气来。“别愣着呀,过几天就回来了!”妈妈催促道。我搓了搓冰冷的手,拿起行李。
 
小雨一直下着,淅淅沥沥!我也不知道那天是怎么告别的,我第一次有了分开就想相聚的念头!

广严学校  六(1)班   邱誉城
 
指导老师:张贵燕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