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发布时间:2022-05-16   字体:【  

月亮藏进云朵里,月光比平日暗淡了许多,星星失去了以往的活力,大概是与月亮一同休息去了吧……
 
墙上的闹钟“嘀嗒”作响,在这房间里显得多么清晰,每一声也响在了我的心里。昏暗的房间里,洁白的月光洒在桌上,它是来陪我的么?是因为我孤独么?
 
田里的虫鸣越发多了,天也越发黑了,它们大概是正在开音乐会吧……不一会儿,“黑”包围了整个大地,我不免有些许睡意。
 
楼下发出了开门声,是他们回来了?我急忙跑下楼,心中充满期盼。但当我看到是对面的人家回来时,还是有些许失落,我盼望着他们快些回来。
 
周围的光线越发暗淡,我逐渐没有耐心了。思绪飘荡,我静静地看着钟,看着时针渐渐从“八”移到“九”,窗外的灯光在一点一点变少,月光在一点一点变暗,我的心也在一点一点变冷……
 
就在我迷茫时,又一次听到了脚步声。我漫不经心地走下楼,虽然可能性不大,但还是有所期待,终于……盼来了!我的父母!仿佛是黑暗中的一缕光照在我的心里,顿时感觉光线不再沉郁,月亮似乎也在为我欣喜。

 
因为,我终于不再孤单了!

第一小学 六(6)班 张绚
指导老师: 徐宏伟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