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意想不到的结局

  发布时间:2022-05-16   字体:【  

六年级上学期的时候,老师组织整个年级进行了一场拔河比赛。
 
我们听到这个消息时都十分激动,老师让我们赶紧排好队,准备进入操场。
 
一走进操场,就见操场上人潮涌动。操场的中央一条如蟒蛇般粗的麻绳放在地上,中间系着一条红领巾,压在地面的白线上。大家议论纷纷,小声地猜测着哪个班级能拿冠军。
 
这时,一阵清脆的哨声响起,拔河比赛就要开始了,我们昂首阔步地来到自己的位置上。此时,耳边的口号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非常活跃。
 
第一局,是我们对阵一班,我们战胜了他们。第二局也是一样的结果。两连胜让我们十分激动,欢呼雀跃。
 
接下来,好戏开场了,我们对战四班。也许是两连胜的原因,我们现在十分膨胀,并没有认真。可对面就是抓住了这一点,猛地突然使劲,糟糕,我们感觉到好像有一股神秘的力量正在将我们往对面推。不好,我们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想开始力挽狂澜,但对面可不给这个机会,立马终结了我们的幻想。很遗憾,这一把我们输了。
 
但是,我们还有一次机会,加时赛。这次,我们都十分认真。体育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就铆足了劲,把绳子拼命地往后拉,身体最大限度地向后倾斜。但即使是这样,对面也好像略胜我们一筹。看到这里,我们不禁有点儿担心,我们不会要输了吧?可是听到场外还在为我们加油助威的声音,我们更用力了,几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
 
终于,在我们的努力下,成功逆转了胜负,取得了胜利。此时,操场上的欢呼声更响了,响彻云霄。
 
这一刻,是属于我们的!来自胜者的欢呼!

横溪镇实验小学 六(2)班 沈梓睿
指导老师:蒋淑丽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