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游戏迷”爸爸

  发布时间:2022-05-16   字体:【  

“快!快!快!你赶紧跟上!放大招……”一听这声音,我就知道爸爸又在玩游戏了。
 
你瞧,爸爸连续加班了五天,好不容易在家休息,妈妈建议去公园放风筝。可爸爸却连连摆手,躺在了沙发上,有气无力地说:“老婆大人,行行好,让我在家好好补个觉,可好?”妈妈听了,可心疼了,嘱咐爸爸好好休息,就带着弟弟出门了。我看着爸爸一脸疲惫的样子,就安静地拿起书包回房间做作业了。
 
不知不觉时间就过去了两个小时,我的作业也完成了。我心想:爸爸现在休息得怎么样了?我去看看。我轻手轻脚地走到客厅,一看,“咦,爸爸怎么不见了?”正当我疑惑的时候,隐约听到书房传来说话声。我赶紧跑过去,推开书房的门,只见爸爸坐在椅子上,眼睛紧紧地盯着屏幕,右手握着鼠标,左划右划,时不时按一下,左手敲着键盘,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这生龙活虎的样子与刚才真是判若两人。“这个老爸,真是的,不好好休息,又玩上了。”我心里嘟囔着。只见他一会儿紧皱眉头,一会儿嘴角上扬,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我一脸的无可奈何,默默地走了出去。
 
转眼就到十一点半了,我去书房叫爸爸来吃饭。爸爸还是维持着刚才的姿势,不停地按动键盘,屏幕上显示已经到对方的大本营,成败在此一举了。爸爸的眉毛慢慢地舒展开来,露出了微笑,一顿操作猛如虎,将敌人全部击杀。突然,爸爸扔掉了鼠标,挥舞着双手,从椅子上站起来,大叫:“我终于5连胜啦!”转过身时,他才发现站在旁边的我,满面春风地说:“你来找我检查作业吗?我马上来。”“都到吃饭时间了,叫您吃午饭啦!”我哭笑不得。爸爸也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哎!谁来治治这个“游戏迷”爸爸啊!

第四小学 五(6)班 项诗雯
指导老师:赵丹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