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美丽的绿道

  发布时间:2022-04-14   字体:【  

第一小学  二(6)班  王卓雅
 
今天阳光明媚,我和妈妈去绿道散步。
 
穿过美丽的永安公园,我们走进了绿道。绿道两旁长着许多高大的树,有的笔直地挺立着,像一个个士兵,守护着美丽的绿道;有的伸出无数双“手”,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有的像一把把撑开的绿伞,为我们遮阳挡雨。道路两边的树上都挂满了一盏盏红灯笼,像是树上开出了一朵朵鲜艳的花。
 
再往前走,我们看见了一片松树林。阳光照射在松树林间的小路上,绿道变得更加美丽了。你看,小路被太阳公公画上了图画,颜色有的亮,有的暗。地上的小草探出头来,好像在对我们微笑。路边的竹园里,一株株笋芽儿已经冲破了地面,迎接这个明媚的春天。
走到绿道深处,我们看见了一段台阶。顺着台阶往下走,我们来到了永安溪边。溪水碧绿清澈,缓缓地流动着,像在唱一首动听的歌。
 
美丽的绿道,我爱你!
 
指导老师:王文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