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2-04-02   字体:【  

步路乡中心小学 二年级 王翊宸
 
“加油!加油!”操场上传来了一阵又一阵的呐喊声。原来是我们班正在进行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当轮到我们男生上场时,我有点紧张,但马上又调整好心态。随着老师哨声一响,我们双方都使劲地往后拉。第一局我们组输了。调换位置后,第二局我们组赢了。
 
第三局是决定胜负的最关键一局,气氛更紧张了。双方紧紧地抓住绳子,脚好像钉在地上,一动不动。摆好架势后,两眼注视着对方,我们就像两群即将开战的狮子。哨声一响,同学们就使劲地往后拉。只见双方你拉我扯,势均力敌,很难分胜负。而绳子被拉得笔直笔直的,绳子上的标志左右移动,一下子向左,一下子向右,好像在跳摇摆舞。同学们脸涨得绯红,手被麻绳擦得通红,还是咬紧牙关,忍着疼痛,一个劲儿地往后拉。当我方被拉到“死亡”边缘时,突然听到“一、二、三,加油!”啦啦队员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声给了我们许多力量,我们一把把绳子拉回来,离赢只有一步之遥。对方的啦啦队见此情形,也不甘示弱,“一、二、三,我们最牛!”他们的队员一下子充满了力量,一个个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一把把绳子拉到了终点。我们人仰马翻,连同人都被拉了过去。唉,我们输了!
这次拔河比赛虽然我们输了,却让我们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
 
指导老师:张秀艳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