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不速之客

  发布时间:2021-11-22   字体:【  



今天中午,外婆做了香喷喷的煎包让我去吃,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兴冲冲地来到了外婆家。

香气四溢的煎包端了上来,我正狼吞虎咽地大口吃着,突然,一条有4条腿的怪物跑了进来,只见它光溜溜的皮肤上闪着金色的光泽,样子像蛇却又长着四条腿,还昂着头,看起来恐怖极了。只见舅舅第一个大喊起来,像老鼠见了猫似的,连滚带爬地跑进里屋躲了起来。我看着边上的怪物一动也不敢动。外公却笑着说:“这不是四脚蛇吗,从前经常看到,现在不多见了。放心,这小东西虽然难看,但是不咬人。”外公一边说一边走过去,轻轻地踩住了四脚蛇,让它动弹不得。接着又用钳子小心翼翼地夹起来,走到门外的花坛边,松开钳子,四脚蛇夹着尾巴一溜烟就没影了。

过了好久,胆小的舅舅才探头探脑地伸出头问道:“那条怪物走了吗?”大家看着他的样子,都不禁哄堂大笑起来,舅舅也不好意思地挠着头笑了起来。

指导老师:吴媚
安洲小学 三(3)班 王赫晨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