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越野车

  发布时间:2021-11-08   字体:【  

越野车是我最喜爱的玩具。
 
我的越野车有四个红红的大轮胎,像四个大西红柿。车头和车尾是黑的,车身基本上是红的,像红宝石一样。车身上还印有字母,字母后面有一个数字“六”。
 
我的越野车可好玩啦!先用手把车身压下去,再往后面拉,最后一松手,越野车就飞快地跑了出去,快得连我妈妈都追不上。它还有另一种玩法,先把越野车的前轮挂在桌子上,再转一转后轮,最后一松手,就会出来一股清清凉凉的风。
 
记得有一次,我从公园回来的时候,发现越野车不见了,我着急地哭了,因为我太喜欢它了。它帮了我很多忙,猫要咬我的时候,它帮我把猫吓跑了;去学乐高的时候,老师让我搭汽车,我不会,幸好我带了它……
我最喜爱的玩具是越野车,它陪着我长大,带给我快乐。
 
第七小学 二(3)班 王钇涵
指导老师:陈中秋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