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心中的如意湖

  发布时间:2021-10-25   字体:【  

它,无论是下雨、晴天都是那么的美丽和与众不同,吸引着各地的游客前来观看。它就是白塔的“如意湖”。
 
早上六点左右,天色已经亮起,打开窗户,一阵凉风扑面而来,真是太凉爽了!
 
瞧,我的左边就是如意湖的大门。大门的前面是郁郁葱葱的花草树木,风在飞舞,花儿们也像蝴蝶一样飞舞。大门由石头砌成,灰色的石块远看好像巨人的脚,门中间是一种采用复古设计的喷泉,喷出的水花一闪一闪的,从高处往下落,好像下雨了呢!
 
走到湖边,我真被眼前的景色惊掉了下巴。无边无际的如意湖映入眼帘,一大片的雾浮在湖上,好像一层白布笼罩在上面,朦朦胧胧的,远处的景物若隐若现。湖边的地板也是透明的,可以让你亲身体验站在湖上的快乐。
 
那雪白的雾不知不觉中散去了,所有景物清晰可见,湖水清澈见底,好像一面圆润的镜子。几处湖面上长着亭亭玉立的荷花,许多蜻蜓立在上面休息。
 
如果你想俯视地面上的一切,那肯定要站在最高最大的桥上了。如意湖最大的石拱桥在湖的正中央,它的样子很像赵州桥。站在桥中央,整个如意湖都呈现在眼前,美丽的荷花、游动的鱼儿都成了一幅画。
渐渐地,太阳出来了,一切都仿佛镀上了金色。原本安静的如意湖变得人山人海。

实验小学 四(6)班 蒋译萱
指导老师:李飞燕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