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你好,六年级!

  发布时间:2021-10-25   字体:【  

在我的印象里,六年级象征着做不完的题,考不完的试。而如今,我也成为了一名六年级的学子,带着对未来的期盼在学习的道路上披荆斩棘。你好,六年级!
 
开学这天,回到这所熟悉却又崭新的校园,有一种莫名的归属感。这里是我梦想开始的地方,是度过五年时光的地方,更是我人生开幕的地方。走进陌生的教室,坐着的是一批有趣又熟悉的同学,大家分享着着假期的经历、欢乐,老师也是那么的和蔼可亲。抱新书时,大家的那份“干劲”在意料之外,即使太阳那么大,大家也愿意来来回回跑好几趟,我们班这个大家庭真的越来越团结了。我们大汗淋漓却充满成就感的样子也许就是长大的标志吧。恍惚间,觉得自己看到了操场上肆意奔跑的少年,走廊里女孩们说说笑笑的样子,这不就是毕业的他们与现在的我们吗?
 
秋高气爽,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我们在新的起点上扬帆启航。

第一小学 六(8)班 孙辛心 
 指导老师:项海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