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玫瑰花

  发布时间:2021-10-11   字体:【  

第七小学 四(3)班  顾若心 
 
我最喜欢的花是玫瑰花,没有想到的是,在“三八”妇女节这天,妈妈拿回来一束玫瑰花,我满心欢喜!
 
玫瑰花长得真漂亮!花瓣有多层,有的花瓣儿抱在一起,有的花瓣儿边缘略微往外翻,有的花瓣儿笔直地立在那儿。花瓣表面有光泽,颜色较鲜艳,有黄色、红色、粉色等。玫瑰花的叶子是椭圆的,顶部是尖的,叶子边缘有像锯子一样的形状,有的叶子是碧绿的,有的是深绿的。
妈妈拿来的这一束玫瑰,上面是绯红色,下面是深红色,花瓣中间还有许多细小的花蕊。花蕊的顶部有黄色的花粉,闻上去很香、很浓。
 
玫瑰花是我的好朋友,当我考试考得不好的时候,它会安慰我:“别难过,下次要更棒哦!”当我考了第一名时,我第一个跟它分享,它会说:“下次也要这么棒!”
可时间不留情,一个月都没到,玫瑰花却枯萎了。何时能再看到你,我喜爱的玫瑰花?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