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四季之美

  发布时间:2021-02-22   字体:【  

QQ截图20210222092050.png

横溪镇中心小学  六(4)班  俞依彤


四季就像一个果盘,装载了各有特色的春、夏、秋、冬;四季就像海滩上的那些贝壳,拾起一个就能看出其中的奥妙;四季还像那一首首小曲,每一曲都能听出其中的奇特……


 春天是一个鸟语花香的季节。小草探出了头,懒洋洋的,似乎还在梦里遨游,还带着几丝不情愿。杨柳抽出了嫩绿的新叶,桃树萌出了粉红色的花苞。蜜蜂似乎知道要开花了,绕着花苞转来转去,嗡嗡地唱着歌儿,而丁香也吐芽了,嫩芽中露出一串串葡萄似的小花苞。


夏天是一个烈日炎炎的季节。来到公园,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的荷叶,挨挨挤挤像一把把大绿伞,“伞”下有几条自由自在的小金鱼,有的在荷叶下窃窃私语,仿佛在聊着八卦;有的在荷叶下乘凉;有的在捉迷藏。


秋天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来到田野,远远望去稻田像金黄色的地毯。田埂上,草丛间,长出了五颜六色的小花,就像镶嵌在地毯上的彩色珍珠。凉爽的秋风吹来,稻子泛起金色的波浪,好像一片金色的海洋。


冬天是白雪皑皑的季节。下雪的时候,雪花好似柳絮,漫天飞舞着,像翩翩起舞的仙女。瞧,松枝上那一堆一堆的积雪,莫不是一只只白色的鸟在栖息?还是顽皮的孩子把棉花糖挂在上面?


四季的美,说不尽,道不完。四季我爱你!


指导老师:俞利君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郑燕睆】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