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惊喜的“小客人”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21   字体:【  

我从阅读班回来,走到教室门口,好朋友轻轻地对我说:“安静一点,我们班来了一位小客人。”我看了看,班里没多出一个人,那位客人是谁呢?
 
“看,它飞到电灯上了!”好朋友说。那位客人还会飞啊!可是电灯上没有人哪?我一边想着,一边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等等,也许不是我想的那样,我又仔细地看了一眼电灯……
 
那位小客人居然是一只蝴蝶啊!它现在飞到了我们班印着花草的墙壁上,它还以为是真的花朵小草吧!
 
自小对蝴蝶就有好感的我,此刻激动得心都要跳出来了。我特别着迷它们美丽的外表,每当看到这些小精灵,总觉得赏心悦目,那美丽的身姿,自由自在地翩翩起舞,有无与伦比的美。
 
我轻轻地走到座位上,痴迷地看着这个小精灵。当它从我身边飞过时,我看见它的翅膀背面是嫩绿色的,上面还有美丽的花纹,这使它在停住不动时,就像是绿色的小草一样。它翅膀的正面是金黄色的,这使它在扑动翅翼时却又像是朵朵金色的小花。它一会儿飞到窗台上,一会儿飞到电灯上。
 
这位“小客人”一直没走,好像我们是它的朋友,它一会儿飞出窗外,一会儿又飞回来了。
 
到了放学的时候,“小客人”还没走,估计它打算在这里过夜不走了吧。“再见,小客人。”我走的时候对它悄悄地说。“再见,我明天早上上学再回来,我现在要回家了。”我一步三回头的和它说再见,不知道它是不是贪玩迷路了,还是就喜欢我们,来看一下我们就回去。但愿它能平安地回家,下次还来看我们。
 
指导老师:张媛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第七小学 三(3)班 郑一诺】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