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班级“动物园”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体:【  

  世上的动物千千万万,每种动物都不相同。其实人类也是如此,我的班级就有一群不同性格的可爱的“动物”。
 
  如果把同学比作一种动物,那朱雨泽就是聪明的猴子。每次考试他都是班里第一名,上奥数班的时候,如果有一道难题大家都不会做,朱雨泽只要看一眼就能做出来。朱雨泽不仅学习好,运动也很好,玩接力赛的时候,一轮到朱雨泽,他就会像风一样快地跑在最前面,赢得比赛。不仅如此,朱雨泽跳绳也很厉害,他的最高记录是一分钟199个。每次朱雨泽跳绳的时候,他的绳子都会甩得很快,看着就让人眼花缭乱。朱雨泽真是一只聪明又灵活的猴子呀!
 
  如果把同学比作一种动物,那王思越就是一只麻雀。因为她很爱唠唠叨叨,只要是她当班长的那一天,她就会提醒我们不要忘了交作业呀,不要看课外书啦!王思越不仅爱唠唠叨叨,还很爱把事情推给别人,我和她当大队干部的时候,她把扣分条写好,直接把大部分的条子塞到我手里,我刚想还给她,她已经早早地跑去送小部分的。你们说,王思越像不像一只麻雀呢?
 
  如果把同学比作一种动物,那姚毅强就是一只熊。姚毅强很强壮,每次他都排在队伍后面。姚毅强大多时候都很温和,但你可不要去惹他,把他惹生气了,他是会摔你东西或者欺负你的。我可不会惹他生气,所以姚毅强对我很好。有一次我被别人撞倒了,姚毅强主动过来扶我,并且抓住了那个人,让他向我道歉。姚毅强很壮,所以运动也不错,他一踢飞球,我们连挡也挡不住。轮到我们踢,眼看就要打到姚毅强了,大家心里都很慌,没想到他把胸膛一挺,就把球挺出了好几米外。姚毅强真是一只强壮又善良的熊啊!
 
  “动物园”里还有好多有趣的事呢,要是你想知道更多,就赶紧来我们班级看看吧!   
 
                                 指导老师:吴漪婷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第八小学四(1)班 张卓源】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