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第一次攀岩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体:【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到吾悦广场攀岩,这可是我第一次攀岩!我的心里有些忐忑,不知道会出现什么情况,我会不会在半空中掉下来?会不会在半空中大哭起来?
 
  到了攀岩的地方,看见它居然有4层楼高,我的脸色都变了。但是我还是决定试一试。
 
  我先去换好鞋子,然后叔叔用安全带把我紧紧地捆住,让我无法脱身。
 
  准备好了,我开始爬了!一开始,我还一手一脚,自信满满地向上爬。爬到了二三层楼时,无意中我的视线向旁边瞟了一眼,天呐,真的太高了!我的心恐慌起来,真想大喊一声:“救命啊!快放我下来!”我紧张得头上、手心上开始冒汗,心砰砰直跳,都有点想放弃了。可是,男生胆子这么小,能算男生吗?这样半途而废可不行!于是我继续往上爬。我每爬一步,腿就软一下。这时,妈妈看到我速度慢了下来,猜到了我的心思,在下面喊道:“再过一会儿就到顶啦,你是小小男子汉,你能行的,加油!”听到妈妈的鼓励,我心中的恐惧一下子烟消云散,腿也不软了,咬紧牙关勇敢地向上爬。
 
  终于爬到顶了,我兴奋极了!当叔叔放我下来时,我想:第一次攀岩,我战胜了困难,战胜了自己,我成功了,我行的!
 
  回到地面后,妈妈也激动地竖起大拇指,说:“你真是勇敢的男子汉!”听到妈妈的表扬,我心中十分激动,十分骄傲。
 
  第一次攀岩,让我深深地懂得了:生活中谁都会遇到困难,我们不能向困难低头,而是要勇敢地面对,勇敢地去挑战,才能战胜困难,享受成功的喜悦!
 
                    指导老师:张卫飞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仙居一小三(5)班 曹书铭】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