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我最爱的食物——披萨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09   字体:【  

  说到吃,牛为吃到多汁的嫩草而高兴;老虎为自己能独享一头鹿而高兴,我嘛,为了能吃到披萨而开心!
 
  周末的晚上,我对妈妈说想吃披萨,妈妈就在外卖平台给我订了我爱吃的披萨!突然,妈妈的声音从客厅传到了我的房间,“萱萱,披萨到了,去楼下拿一下!”
 
  我用飞一般的速度直奔小区门口,拿到了热乎乎、香喷喷的披萨。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盖子,熟悉且诱人的香气扑鼻而来,披萨上面撒了一层芝士,金灿灿的,让人食指大动!
 
  披萨外面的皮酥酥脆脆,一触碰就破,看似有千层酥皮叠在一起似的,拿起一块,便拉起了诱人的长丝。披萨上面的东西数不胜数:有奥尔良鸡肉、火腿肠、虾仁、青椒等,我一口下去,满满的幸福感油然而生。它们好像有生命一样,一直在对我说:“快来吃我啊,超好吃的哦!”
 
  像我这样的吃货,哪里能经受住这样的诱惑,三下五除二,不一会工夫,这美味的披萨已被我消灭,我在满满的幸福感和满足感中结束了美味晚宴!
 
  快乐而美味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满足地打了一个饱嗝,舔舔嘴唇还是能想起舌尖上的美味。现在,我的嘴里还填满了寿司和鸡肉,我满嘴流油地写下了今天的题目:我最爱的食物——披萨。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实验小学 五(3)班 胡舒涵】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