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我的同桌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06   字体:【  

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同桌,我也不例外!她叫郭译涵,下面就让我来隆重地介绍一下吧。
 
她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秀发,梳着齐眉刘海。那对月牙状的眉毛下,有一双黑宝石似的眼睛,炯炯有神。那个高挺的鼻子下面还有一张樱桃小嘴,一笑起来,会露出一口洁白无瑕的牙齿。脸庞的两边各有一个迷人的小酒窝,十分可爱!
 
她不但可爱,还很乐于助人。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当我做到一道画图题的时候,打开笔盒发现尺子不见了,才突然想起来尺子被我放在家里了,急得满头大汗。郭译涵看见了,马上从笔盒里拿出了一把尺子给我,“给你,快用吧!”我赶紧接过尺子做起题来。下课后,我真诚地向她道了声谢谢。她调皮地说:“没关系啦!我们都是好朋友啦!”
 
她的优点还有很多很多,但是我觉得她最大的优点是学习好,和我有共同语言。有一次,我被一道奥数题给难住啦,她二话不说走了过来,快速地扫了一遍题目。只见她盯住一处地方,像个小老师一样一本正经地说:“由于数学信息太多,你这个信息好像漏了。”我仔细地看了一下,果不其然,漏了一个最关键的信息,怪不得解不出来题。幸好有她的提醒,我才把题完整地做了出来。
 
我真的很开心自己能有这么一个好同桌,一想到她的笑容心情就会好十倍。听到这,你是不是也很想和她交朋友呀?
 
指导老师:叶慧慧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第六小学 三(2)班 张怡萱 】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