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全民运动会 我当小记者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05   字体:【  

  我等啊等,盼啊盼,终于盼来了一年一度的欢乐运动时光———运动会。
 
  早上八点二十分,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运动会开幕式开始了。这是我们学校的第二届全民运动会,让所有同学以不同的角色,全程参与。
 
  今年,我依旧有幸成为小记者方阵的一名成员。当我精神饱满地站在队伍的最前面,激动之情难以言表。因为我们是第一个出场的方阵,随着教练的一声长哨,我们方阵的小记者们异口同声地喊道:“实小记者,干劲十足。为你加油,为你助威!”响亮的口号响彻云霄,回荡在实验小学的上空。大家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来到了操场的“C”位。
 
  此时,我看到我们班级的同学也举着队旗,精神抖擞地走向主席台,伴随着振奋人心的口号:“五(3)班,坚定如山!齐心协力,勇争胜利!”此刻,虽然身在小记者方阵,但是我的心早已和 “航帆中队”融为一体:我们就像那一艘艘小小的帆船,迎着阳光,向着美好的世界,扬帆起航。
 
  我们,以笔直的身姿,站立在温暖的阳光下,时不时有微风拂过面庞;我们,就是那一朵朵不服输的“向阳花”,将用行动诠释奋勇拼搏和永不认输的体育精神!我们会以自己的方式,第一时间传递赛场上的最新赛况,为同学们加油、呐喊、鼓劲!最后,祝愿所有的运动员同学都能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实验小学 五(3)班 胡舒涵】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