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奇石见闻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05   字体:【  

  神仙居景区秀丽神奇,尤其是那些奇怪的石头,有趣极了。
 
  就说“将军岩”吧,它好像一个将军的头,它的嘴是撅着的。
 
  在一座山峰上,那里有一位“美人”。她的小手放在美丽的肚子上,一动不动地躺在山上,望着翻滚的云海。这就是美丽的“睡美人”。
 
  “如来岩”就更有趣了!远远望去,那巨石真像一位如来佛坐在莲花上,双手合拢在念经呢。
 
  每当太阳升起,有座山峰上的几块巨石,就变成一个超大号蘑菇。它的菌盖就像雨伞,撑着雨伞给小草遮雨。不用说这就是著名的“蘑菇岩”了。
 
  神仙居的奇石还有很多,如“观音岩”、“神笔画天”、“松鼠望月”、“东方醒狮”。
 
  那些叫不出名字的奇形怪状的石头,正等你去给它们起名字呢!
 
  指导老师:李飞燕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实验小学 二(6)班 徐安然】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