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小小“动物园”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17   字体:【  

  我有个像小小“动物园”的家,里面住着几只“动物”。
 
  妈妈是一只“鹦鹉”,整天没完没了地叫着。每天6:30妈妈会喊:“起床了!起床了!”如果我不能马上起来 ,她才不会罢休呢,继续叫,直到把我叫得心烦意乱走出来为止。 
 
  爸爸是一只名副其实的“老虎”,虎背熊腰,在家里威风凛凛地统治着我。写作业的时候,他就在旁边巡视,虎视眈眈地盯着,不放过我的一举一动。我要是胆敢玩手机,准被他的“虎爪”抓住,狠狠地教训一顿,弄不好屁股开花。 
 
  妹妹是一只“百灵鸟”,歌唱得好听极了。她经常拿歌唱奖状回家,每当这时,爸爸都会捋捋“虎须”,得意地笑着说:“好女儿,不许骄傲哟!”
 
  我是一只“小猴子”,机灵得很,每当遇到难题,我都会绞尽脑汁地把难题做出来。我喜欢观察各种动物、植物。
 
  我们这小小“动物园”里的“动物”每天都快快乐乐地,“动物”们和平共处。如果你喜欢我们家,欢迎你到我家来做客!
 
         指导老师:应丰婷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第六小学 三(4)班 吴科辰】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