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小鸡毛大欢笑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17   字体:【  

  “呵,呵呵,呵呵呵!”我们要玩双人吹鸡毛的游戏咯!
 
  赵望腾和应浩轩自告奋勇地走了出来说:“一个人先吹,下一个人接着吹,这样不停反复,不要让鸡毛掉下来!”他们开始了热身运动,一个个像练气功一样,闭着眼睛,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双手交叉,慢慢向下压,再大口大口吐着气。应浩轩两腿半蹲仰头望着天花板,好像发现了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
 
  “开始!”裁判员一声令下。赵望腾“呼”的一下,把鸡毛吹得老高老高的。但鸡毛马上像降落伞一样往下飘。应浩轩一屁股坐在地上,把头靠在鸡毛下面猛地往上吹,这才救回了这根鸡毛。旁边的同学也特别紧张,有的大声惊呼道:“快点啊!快点啊!”有的则紧张得差点摔倒了。我的心也跟着鸡毛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噗……”赵望腾又吹出了一股“龙卷风”,让鸡毛突然向左拐了个弯,像和应浩轩玩捉迷藏似的,然后快速地落在地上。应浩轩见状,愤怒地揪住自己的头发,咆哮道:“脑袋不好使,眼睛不灵光。输了,输了!”
 
  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和朱泽毅迫不及待地走上去。朱泽毅那两条细长的手臂支撑着他的肚子,左右腿往外一蹬,像蛤蟆一样跳来跳去,在地上转着圈子。鸡毛飞上去了,我伸长了脖子,“呼”的一下,把鸡毛吹了上去。朱泽毅赶紧往鸡毛飘落的地方蹬,鼓起腮帮子一口气又把鸡毛吹了上去。在鸡毛上下飘动中,我不断思考,寻找吹鸡毛的最佳时机。原来,鸡毛马上要碰到鼻梁的时候再吹气,这样鸡毛会飘得更高。
 
  大家的笑声随着鸡毛在四处飘荡,我们的比赛还在继续……  
 
            指导老师:徐佳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第一小学 三(1)班 郑勋灿】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