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一路之行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08   字体:【  

  暑假已经到来,我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憧憬已久的神仙居游玩即将开始!
 
  这一天,全家踏上了“神仙之旅”。爸爸的车开到了高速路口,“我们在哪里下高速啊?”我忽然想到。“这个就不用你操心了,”妈妈撇嘴一笑,“车上的导航已经为我们规划好最便捷的路线了。”我吐了吐舌头,看来我多管闲事了。不过,这个导航真的有这么厉害吗?我有点怀疑。妈妈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解释道:“你可不要小看这套导航仪器,它连接着最发达的通信网络,小到村里的一条河,它都能探测到。”我不禁多看了导航仪几眼,惊叹道:“这么厉害!”“是呀,我小的时候连自行车都是奢侈品,到不熟悉的地方不知道要向多少人问路呢!现在一部车,一台导航就能带我们游玩各地,真是太便捷了!”爸爸感叹道。
 
  下了高速,跟着导航的提示,我们开到林荫路上,路上遇到了好多令人头疼的转弯,都被导航一一化解了,真得感谢它,让我们准确无误地到达神仙居!
 
  到了神仙居游客中心的停车场,远远望见一座气派的建筑屹立在湖边,鎏金大字在太阳下熠熠生辉。我们来到售票大厅,在机器上取出了早已预订的门票。原来现在流行自主服务了,真是便捷啊!
 
  我们先坐缆车来到山顶,山顶上游人如织,放眼望去,层峦起伏,墨绿的树林装饰着岩石,就像披上了一层厚厚的绿毯,期间还有朵朵白云飘荡,有如置身仙境一般。
 
  欣赏完一路的好风景,疲惫的我们在山脚的饭店好好地犒劳了自己。回来的路上,妈妈不断地赞叹道:“科技无时无刻不伴随着我们,为我们提供舒适、便捷的生活方式,在我们小的时候,真不敢想象!”
 
  正因为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才有了一路的便捷,才有了美妙的行程。这真是“一路风光一路诗,游人便捷正逢时”啊!
 
              指导老师:顾冬超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朱溪镇方岩小学 五(1)班 王景裕】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