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游乐园一日游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25   字体:【  

  星期六,爸爸妈妈带我去游乐园玩。
 
  到了游乐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大“城堡”,有过火车、碰碰车、花果山漂流等游乐设施。我跟妈妈说:“妈妈,我想玩碰碰车。”“好。”妈妈说。我们买了票,坐上了车。“叮叮叮”预备铃打响了。开始玩了!妈妈踩油门,我来控制方向。我们还没准备好,爸爸就“砰”的一下撞了上来。我们还没回过神来,爸爸就灰溜溜地跑走了。我们也打算撞爸爸一下,结果没有撞到爸爸,又被爸爸反击了,把我们撞进了车堆里。
 
  游戏结束后,我们走进了抓娃娃的电玩厅。我打算抓一只小猪,因为明年是妈妈的本命年。“要抓上来了!”只听妈妈一喊,娃娃还是掉在了那个塑料篮旁。这一次,妈妈上场了,只听“噗”一声,小猪掉了下来。妈妈开心得一蹦三尺高,我不服气地说:“看我的!”爸爸说:“你肯定花20元钱都抓不到。”我说:“哼!”可是,意外的是,我只玩了一次就抓上来了一只小猪。爸爸说:“你这是瞎猫碰上死耗子,看我的。”一次、两次、三次……爸爸都没抓到。最后还是在我的帮助下,爸爸才勉强抓到了一个娃娃。我抱着三个娃娃得意洋洋地走出了电玩厅。我看见所有人都用羡慕的眼神看着我们。
 
  傍晚,我们把游乐园的项目玩了一大半。最后在妈妈的催促下,我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仙居一小 三(8)班 卢含珗】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