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快乐的一天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16   字体:【  

  早上,太阳刚露出笑脸,小虫子和小蚂蚁就从睡梦中醒来了,它们来到草地上,看见了半个鸡蛋壳。喔!小鸡已经出生了,鸡妈妈一家搬走了。小虫子说:“我们来用蛋壳做个跷跷板怎么样?”小蚂蚁和小蝴蝶异口同声叫道:“好呀好呀!”说干就干,小蝴蝶找来了一块木板和一根绳子交给了小虫子,小虫子先把鸡蛋壳翻过来,再把木板放在鸡蛋壳上,然后用绳子把鸡蛋壳和木板固定起来,最后小蚂蚁和小虫子坐了上去。小虫子扭扭身子,小蚂蚁那头就翘了起来。小蚂蚁也不甘示弱,它使出全身力气,使劲压下去,跷跷板就下去了。就这样,它们不分上下,小蝴蝶给他们加油,公园里传来它们快乐的笑声。
 
  过了一会儿,小蝴蝶说:“不如你们用半只蛋壳做个热气球,我带你们在天上飞,飞行的感觉可美啦!”他们又忙了起来,小蝴蝶找来半只气球,小蚂蚁把白白的蛋壳改成吊篮,小虫子用几根细绳把吊篮和气球连在了一起。你看!一个漂亮的热气球做好了。蚂蚁和小虫子坐进了吊篮,蝴蝶在前面带路,白云轻轻飘过,它们飞过草地,飞过小河,飞过小山,高兴极了。
 
  到了下午,天上布满了乌云,眼看要下雨了,小蝴蝶说:“要下雨了,我们要赶快回家了,你们爬得慢,不如就在蛋壳里避雨吧。”说完,小蝴蝶飞走了,小蚂蚁和小虫子刚钻进蛋壳,哗哗哗,大雨就下起来了。它们在蛋壳里又舒服又温暖,一点都没被淋湿。
 
  不知不觉,天黑了,小虫子和小蚂蚁齐心协力拖来一片树叶,铺到蛋壳里,月亮升起来了,它们躺在温暖的蛋壳里进入了梦乡。
 
  这真是快乐的一天!
 
  指导老师:张柳雅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安洲小学 二(2)班 鲍思博】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