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05   字体:【  

       党的十九大报告充满了信心、希望和决心,它向全国各族人民宣告中国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同时,它向在广大群众提出要求——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不断消除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主要矛盾,实现“两个百年”战略目标,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中国梦的实现需要离不开每一个领域、行业、单位、个人的奋勇拼搏。仙居农信联社作为仙居地方金融主力军,要始终牢记“姓农、姓小、姓土”的市场定位,始终坚定服务“三农”经营宗旨,不断提升金融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的水平这个初心,承担起做“仙居人自己的银行”、打通仙居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让每一个仙居人都能享受到均等的金融服务这个历史使命。

       我们要坚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扎实推进普惠金融工程,积极践行绿色金融理念,有效防控金融风险。 

       我们要坚持将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紧密结合,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把为实体经济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党建工作重心与企业中心任务“两心合一”。以党建为引领,关注和支持仙居重大项目、产业机构升级,做重大项目、重大战略平台的坚定支持者,积极拓宽市民卡服务领域,全力助推社会养老民生工程;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做实体经济最忠实的伙伴;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提高金融服务水平。

       我们要坚持秉承“普惠”求共赢的理念,全力打造普惠金融这项强基惠民的工程。在当前在经济下行、信用环境恶化等因素叠加影响的情况下,仙居农信联社要坚持做深、做实、做大、做广普惠金融工程。坚定实施《仙居农信普惠金融提升工程五年行动计划》,不断创新绿色金融产品和服务,深化普惠服务网络,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提高金融服务质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胡宇华】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