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纠正“四风”要形成常态化

  发布时间:2019-04-16   字体:【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一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的文章作出重要指示,再次表明“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思想防线要筑牢。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要敬畏法律、敬畏纪律,自觉管住自己,增强政治定力、道德定力,带头树好廉洁自律的“风向标”,在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
      群众利益放首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度重视群众的感受和评价,切忌“不怕群众不满意,就怕领导不注意”、“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等不正之风,要抓住老百姓最急最忧最怨的问题,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真正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
      监督问责要落实。要严抓干部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各类专项督查,同时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形成无处不在的监督网,对发现的“四风”问题及时发现、及时纠正、严厉问责,将作风建设真正落到实处。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蒋岸坊】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