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偷玩手机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24   字体:【  


  今天下午,我和弟弟一觉醒来后,发现房间里没人。弟弟一眼瞟到了奶奶正在桌子上充电的手机,立马悄悄地对我说:“哥哥,要不我们玩会儿手机吧!反正现在家里也没人。”“那……那好吧!可是万一要是被妈妈发现了怎么办呢?”我犹豫道。“妈妈在上班,我们就偷偷地玩一会儿。”弟弟继续怂恿我。
 
  虽然妈妈平时三令五申不准我和弟弟玩手机,但抱着侥幸心理,我就鬼使神差般地拿起手机,解了锁,问弟弟想玩什么。弟弟建议看电影。可惜我搜了一圈,发现好看的电影都是要额外付费的,免费的电影则都是评分比较低的,只能悻悻作罢。
 
  我和弟弟一合计,干脆去玩微信里的小游戏吧,简单又好玩。正当我们准备一展身手的时候,突然奶奶推门进来了,吓得我立马扔掉了手机。奶奶一看到我们惊慌的神情,再看到地上的手机,就知道我们偷玩手机了。我们连声央求奶奶千万别告诉妈妈,但奶奶一口拒绝了我们。我和弟弟冷汗直流,开始祈祷最好妈妈中午不要回家。
 
  但天不遂人愿,妈妈居然回家了!饭桌上,奶奶把我和弟弟做的坏事告诉了妈妈,果不其然,妈妈生气极了,严厉地批评了我们,责令我们好好反思。还要我们写保证书,若是下次再偷玩手机,严惩不贷!
 
  看来“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偷玩手机这事儿,以后我是再也不敢了!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仙居一小 三(8)班 朱珏帆】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