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安随笔 > 内容

聪明的百灵鸟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20   字体:【  

  在一片郁郁葱葱的森林里,住着一只百灵鸟。它的声音婉转动听,大家都很喜欢它。
 
  有一天,百灵鸟正在唱歌,优美的歌声引来了一只大黑猫,大黑猫想:“这只鸟儿声音这么好听,那肉也一定很好吃吧!”于是,它偷偷地向百灵鸟扑了过去。百灵鸟一惊,赶紧向天上飞去。大黑猫以为百灵鸟在逗它,非常地生气,一会儿向左扑,一会儿向右扑。百灵鸟更是害怕极了,拼命地向前飞,生怕大黑猫追上自己。最后,它飞得精疲力竭,还有点摇摇摆摆。就在绝望的时候,它看见了一座房子,用尽全身力气飞进了屋子,看见一个老爷爷,它向老爷爷求救:“老爷爷,老爷爷,有一只猫想要吃我,我在这躲一会儿行吗?”“好吧!”老爷爷说。大黑猫追了过来,老爷爷拿起棍子把大黑猫给吓跑了。百灵鸟说:“老爷爷,谢谢你的救命之恩,您很善良,以后我陪您吧!”老爷爷开心地同意了。

  从此以后,他们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 仙居一小 三(8)班 王一舟 】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